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购票通道现已开启

2020
18/12
04:40:46

中国游戏产业网

电竞
分享
数据
1
0

中国动漫产业网

电竞
2020
/
18/12
04:40:46
1
0

经过近6个月的激烈角逐,岁末时刻,汇聚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顶尖电竞选手的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宣布将于12月11日-14日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办,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主办方将开放13日、14日两天的淘汰赛线下观赛资格,购票渠道现已全面开通。

本次赛事共有四大正式比赛项目——《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简称CS:GO)、《刀塔2》(简称DOTA2)、《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简称星际争霸II)和《实况足球2020》(简称PES2020),囊括了FPS,MOBA,RTS和SPG等目前主流的电竞项目类型,能提供给观众最全面的观赛选择。自2019年6月起,经过中国大陆四大区巡回赛(东部、北部、南部、西部)、斗鱼线上赛与港澳台地区预选赛等层层选拔,20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为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和亚太总决赛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FPS游戏,CS:GO项目中汇聚了目前国内几乎所有的顶尖战队,例如Tyloo、VG、IG、EHOME和R-Stars等,他们都是CS爱好者们所耳熟能详的,另外还有由原天禄选手Mo所组建的ONE THREE战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汇聚各路主播的4BOWIE战队也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赛体验。和往届一样,本次赛事依旧开设女子组赛道,邀请了四支国内知名的女子CS:GO战队:Eurekaaa、TyLoo.fe、Sway和SFS参与该赛道,她们将是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展现和男性选手截然不同的竞技风格。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购票通道现已开启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购票通道现已开启

DOTA2项目这次“新老并存”,不仅有iG、Newbee和LGD等在国际赛场上征战多年的老牌俱乐部,还有KG、Revive和Team Serenity这些最近崛起的新兴队伍。老队伍里有新鲜血液,新队伍里有经验老将,我们将在本次赛事中见证中国DOTA的重大进步。

免责声明: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