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停播,新综艺《开始吧女孩e6688.co》

2022
01/21
20:41:13

中国游戏产业网

资讯
分享
数据
1
0

中国游戏产业网

资讯
2022
/
21/01
20:41:13
1
0

快乐大本营停播,重新改版之后,新的主持阵营和新的节目方式成为了很多人争议的热点,那么这样一个伴随着我们几十年的综艺节目也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不得不说,快乐大本营陪伴我们度过了许多个年头,但是随着当前各种新鲜的综艺不断的涌出那么面对新势力《快乐大本营》也失去了往日独家的风采。

 

 

 

 

 

在最近就有这样一个新的综艺节目《开始吧!女孩上马》凭借全新的节目单元创新的节目方式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这个节目并没有像其他传统综艺节目那样,聘请了很多的大牌明星,所以在制作阵营上可能不是那么烧钱,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更在乎节目的质量,每一期的节目都是有了新的创新单元,避免了千篇一律的重复。

 

这款综艺最大的特色就是聘请了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在台上穿着比基尼和大家一起做着互动游戏,之所以称它为互动游戏,因为这个综艺节目是在直播平台上进行的,这也是一种全新的创新模式,随着现代直播的火热直播的观众群体不断壮大,综艺节目也加入了直播的元素,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和台上的女嘉宾进行互动,而这些女嘉宾全都是年轻靓丽的漂亮女孩。

 

 

 

 

他们身穿比基尼展示了良好的身材,在台上开放活了和台上和台下的嘉宾一起坐着互动游戏,可以说是非常的让观众有参与感和代入感,并且每一期的嘉宾都会更换,所以每一期都会有非常好的新鲜感。

 

这样一款全新的综艺节目《开始吧!女孩上马》,也成为了当前很多年轻人的喜欢综艺之一,并且也成为了很多老司机的聚集之地,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新出场的女嘉宾面容惊艳,身材超爆,也成为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全新的综艺节目,你是怎么看的呢?

直播节目传送门:e6688.co

 
免责声明: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