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好礼拿到手软!泰坦军团HERO首届电竞联赛即将开战!

2022
06/16
15:52:44

中国游戏产业网

资讯
分享
数据
1
0

中国游戏产业网

资讯
2022
/
16/06
15:52:44
1
0

电竞是新生代年轻人聚集地,围绕赛事的电竞营销,已成为品牌与年轻人沟通,传递品牌文化价值、展示品牌理念的重要桥梁。泰坦军团品牌作为电竞显示器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前不久便宣布将联合深圳市电子竞技行业协会,一起举办“泰坦军团HERO电竞联赛”。目前该品牌在官方公众号【泰坦军团】上已经开启了玩家招募渠道,大家可回复“泰坦军团HERO电竞联赛”、“电竞联赛”等关键词进行报名参赛。

据了解,泰坦军团HERO首届电竞联赛(以下简称“电竞联赛”)将通过线上报名、线上比赛、线上颁奖的方式进行。玩家朋友们足不出户,便可感受电竞魅力。

赛程安排上,该电竞联赛第一赛季将贯穿今年6月至10月,共三个半月的时间。泰坦军团电竞联赛拟采取每月三次周赛外加一次月赛的排期安排。而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将由六、七、八、九这四个月度冠军,共同角逐本季度电竞联赛总冠军的殊荣!

本届电竞联赛的优胜者除了能拿到荣耀桂冠外,也将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泰坦军团本次将拿出价值20000余元的好礼,作为此次电竞联赛的奖金池。泰坦军团电竞联赛的第一赛季将持续12周,在每周的周赛池中,泰坦军团都将提供价值800余元的好礼,总周赛奖金池共计9600余元;泰坦军团电竞联赛的第一赛季共有四次月赛,每个月赛的奖金池将高达1800余元,总月赛奖金池的共7200余元;而拟定于10月1日举办的总决赛,奖金池更是高达6000余元。

在竞技项目的选择上,首届泰坦军团电竞联赛所选取的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这一目前玩家群体最广、最具人气的MOBA类电竞游戏。

为了玩家朋友的观赏体验,泰坦军团也邀请了专业的赛事解说团队在每场比赛时,通过直播的方式为玩家解说比赛。同时具有丰富电竞比赛举办经验的深圳市电子竞技行业协会,也将与泰坦军团品牌一起,来确保此次电竞联赛的公平、公开与公正!

首届泰坦军团电竞联赛的首场赛事将于本周六,即2022年6月18日正式开赛。如果你热爱电竞游戏,想要和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朋友一起同台竞技,来争夺高达20000余元的总奖金池。那么现在就快到泰坦军团微信公众号上,回复“泰坦军团HERO电竞联赛”,报名参赛吧!

免责声明:中国游戏产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类推荐

造梦盲盒乐园 瓜分万元大奖 《蛋仔派对》“圆宇宙”共建大

 创意无极限,脑洞大世界。首款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即将开启圆宇宙共建大赛,1月24日至2月24日期间,邀请所有热爱创作的蛋仔朋友,一同发挥想象放飞脑洞,打造属于

 创意无极限,脑洞大世界。首款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即将开启圆宇宙共建大赛,1月24日至2月24日期间,邀请所有热爱创作的蛋仔朋友,一同发挥想象放飞脑洞,打造属于

中国游戏产业网 2022-01-24 20:37:42
172 0 0